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组织考察学习组赴安吉县鄣吴镇学习无障碍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6/5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胡敏骏、杨芸芸
  • 阅读次数:701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南浔镇横街社区、三长村两个省级无障碍社区的创建工作,64日,南浔区残联组织考察学习组赴安吉县鄣吴镇考察学习无障碍建设工作。南浔镇党委委员温文泉、镇残联理事长陆建忠及两村(社区)村干部参加。安吉县残联党组成员李萍、鄣吴镇党委委员王凯等陪同。

在安吉县残联组宣部部长魏奕的讲解下,考察学习组参观了镇旅游集散中心、社区办事大厅、卫生院、星级卫生间、辖区道路、小区活动室等无障碍环境建设,同时也听取了鄣吴镇在无障碍创建上的经验和做法,全面直观地了解了整个社区创建过程和成果。双方就实际开展中碰到的问题及创建思路交换了意见。

温文泉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希望能将鄣吴镇的好做法、好经验让残联同志带回南浔镇,集体总结、研究和运用,进一步推动南浔镇的无障碍社区创建。同时还表示,无障碍社区建设工作并不能止步于创建结果,村和社区要在全省良好的建设氛围下,进一步谋划好后期的管理、使用和宣传,促进无障碍建设理念深入人心。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