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调研旧馆镇残疾人专职委员履职尽责情况

  • 发布时间:2020/6/5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郑旭强、杨芸芸
  • 阅读次数:640

6月5日上午,南浔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钱晓英一行赴旧馆镇寺桥村、港胡村调研残疾人专职委员履职尽责工作开展情况。旧馆镇残联理事长姚国勤等陪同。

在寺桥村村委服务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寺桥村残疾人专职委员费丽卿的工作履职情况,包括专职委员对所辖区残疾人基本情况的了解、政策知识熟悉状况、教育培训、生存状况等方面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钱晓英从残疾人专职委员基层队伍建设、工作职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又来到港胡村低保残疾人家庭进行入户走访,耐心细致地了解残疾人的家庭生活、健康及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倾听残疾人的愿望需求,并核查了残疾人专职委员走访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作用发挥在实处。

钱晓英对旧馆镇残疾人专职委员试点示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发挥残疾人专职委员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残疾朋友的贴心人;二是搭好党委政府的连心桥;三是当好上级残联组织的好帮手。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