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嘉兴市残联来安吉考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产品配送

  • 发布时间:2020/5/27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朱勤卫
  • 阅读次数:1127

5月26日,嘉兴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金龙,嘉善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学华等一行来我县调研考察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产品配送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杲,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等陪同。

金龙副理事长一行首先来到报福镇-“浙北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产品配送中心”,听取“配送中心”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产品种类、配送模式和运行情况等介绍。考察组一行对安吉县在全省率先创办配送中心,为全县“残疾人之家”提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产品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大家就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产品配送的长效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金龙副理事长一行来到孝丰镇宏德残疾人之家,在听取基本情况介绍和考察后,对企业投入巨资高标准创办“残疾人之家”和超比例安置精神、智力残疾人在“残疾人之家”庇护性就业的举措表示赞赏。

17924a5f3eac15735f879c4eee59625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