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残联开展新闻宣传信息培训

  • 发布时间:2020/5/27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868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宣传工作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残疾人,区残联于2020年5月22日举办乡镇街道残疾人工作者新闻宣传信息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残联理事、四级调研员王秋云和区委办政研三科副科长王凯开展讲座。

高新区、各乡镇街道残疾人工作专管员、有意向于信息撰写的社区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之家工作者32人参加会议。

王秋云说,新闻事业是党和人民的喉舌。他旁征博引,用大量优秀的新闻写作范例,向大家介绍了新闻的定义、功能特点以及写作要领,希望基层残联工作者们能关注身边细节,写出好的作品。

王凯向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党委宣传信息的定义、类型,并结合具体的实例介绍此类信息写作的要点,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指点写作迷津,提高他们的撰写水平。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一平主持。

 

 

 上图为王秋云开展讲座.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