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省残联副理事长雷绍丽一行来安吉调研

  • 发布时间:2020/4/24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陈月萍
  • 阅读次数:2176

4月22日上午,省残联副理事长雷绍丽、教就部部长周月如等一行来到安吉县残联开展调研,实地考察“残疾人之家”复工复产和辅助性就业产品采购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雷绍丽一行首先来到孝丰镇宏德“残疾人之家”,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检查了机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情况。孝丰镇宏德“残疾人之家”是浙江省首批五星级“残疾人之家”,位于安吉县孝丰镇竹产业科技创业中心,建筑面积900多平方米,总投资300余万元,为42名智力、精神及其他重度残疾人提供庇护服务。

随后,考察组来到县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视察了 “梦想+”融合超市,以及残疾人电商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残疾儿童就业梦想职业实训基地情况介绍和残疾人电商培训、孵化等工作介绍。

在座谈会上,雷绍丽在听取了我县关于“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以及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残联工作的主动性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安吉残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确保惠残助残政策精准落实到位。办好政府民生实事,推进“残疾人之家”改造升级。以市场化运作为主体、政府补助为补充,在探索残疾人辅助性产品配送方面建立并完善相关机制和体制,总结出台好的经验做法。认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工作意见落实,全面完成残疾人“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杲,副县长沈鑫钰,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24093145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