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到桐庐县考察“残疾人之家”和庇护就业产品

  • 发布时间:2020/4/23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朱勤卫
  • 阅读次数:793

为提升安吉县“残疾人之家”星级创建和寻找残疾人庇护就业产品,4月22日,县残联率我县部分“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和浙北残疾人庇护就业产品配送中心(筹)管理人员到桐庐县考察“残疾人之家”示范性机构和庇护就业产品。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桐庐雅苑工疗站”,仔细查看机构的工疗车间、活动室、康复室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机构运行、管理模式,为提升我县“残疾人之家”星级创建拓宽了思路。

随后,考察组一行专程赴桐庐县制笔行业协会拜访协会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了桐庐县制笔行业基本情况并陪同考察组走访了部分制笔企业。今年受疫情影响桐庐部分企业面临困难,但对安吉残联专程到桐庐县寻找残疾人庇护就业产品表示支持。经实地考察,最后商定1家爱心制笔企业为我县“浙北残疾人庇护就业产品配送中心”(筹)定点配送企业。

通过考察,我县“残疾人之家”星级创建目标更加明确,“残疾人之家”庇护就业产品更加丰富,必将推进了我县“残疾人之家”长效发展。

9f3b68579cd3ef915d0af9ff87415fa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