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委副书记陈健调研残联工作

  • 发布时间:2020/4/1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758

4月1日上午,德清县委副书记陈健专程到县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就县残联的基本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县残联工作汇报后,陈健副书记对去年以来县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县残联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县残联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他强调,一是提升精准助残服务水平。重点做好“数字残联”建设抓出特色;创新就业举措,提高就业服务能力;推进全国“无障碍县”创建工作,建立每月通报和每两月召开一次推进会的工作机制。 二是完善精准助残服务体系。建立两个体系,重点做好救助体系,特别是加强疫情期间困难残疾人的帮扶救助慰问;在康复体系上要形成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的格局。三是提高精准助残服务能力。抓好工作规范,落实各项助残举措;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通过残疾人典型带动残疾人队伍建设。

陈健副书记最后还就县残联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并与县残联班子成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要求县残联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落实好“一岗双责”,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县残联将认真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和陈书记此次调研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向高质量发展。


684d9384e773344a1542681d9fd19b7.jpg

座谈会上

b5cf31b6c3b5838f6418d1193220781.jpg

县委副书记陈健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