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疫情期间创新送医送药方式

  • 发布时间:2020/3/20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李淑慧
  • 阅读次数:560

为解决困难精神病人看病难、吃药难的问题,切实减轻困难精神病人的家庭经济负担,南浔区残联携手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于3月9日至16日在各乡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的送医送药活动。

疫情期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就诊时进行“一对一”的模式。病人在候诊区每人相距一米以上,按要求在固定地点等候,待医生会诊开始,一人进入、一人会诊。同时工作人员免费向现场没有佩戴口罩的残疾人赠送医用口罩。

这样特殊的就诊方式有效减少了人员的直接接触,更是做好了肺炎疫情的预防和保护工作,保护大家的同时也保护了自己。

此次区残联对困难精神病人免费送医送药实施个性化方案,得到了残疾人及家属的肯定。


一人一诊

(一人一诊)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