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重度残疾人康复护理物资送上门

  • 发布时间:2020/3/18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柳颖
  • 阅读次数:808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关系千家万户,牵动着所有安吉人的心。前线,有医护人员不计个人安危,英勇上阵。后方,乡镇、机关干部守岗尽责,上门问需,和全县人民一起共同守护这座“安且吉兮”之城。

“解决大麻烦了!”近日,鄣吴镇张道永高兴地说,尿不湿是卧床残疾人的生活必需品,疫情防控时期,快递不方便,出门不方便,正愁着尿不湿快用完了,没想到残联就整箱整箱送上门了。

张道永肢体一级残疾人,2019年中风后一直卧床不起。“去年中风看病花了不少钱,送这么多尿不湿给我不仅让我省去了开支还能让家人不用出门买了。”张道永说。

近日,县残联在“两问两送”走访活动中得知因物流、外出不便等原因,部分重度残疾人特别是长期卧床的残疾人尿不湿(尿片、护理垫)等物资告急,在康复部牵头下,全县各乡镇(街道)立即着手统计急需物资数量及家庭,一周时间,634箱尿不湿及时送到了138户重度残疾人家庭。


板桥3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