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县残联赴李家巷镇指导无障碍改造工作

  • 发布时间:2020/3/13
  • 来源:长兴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124

3月11日下午,长兴县残联杨佰军副理事长及康复部王义清主任再次来到李家巷镇幸福里社区,与镇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协商。

杨佰军副理事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幸福里社区一期的社区办公用房、卫生服务站、辖区盲道等,重点检查指导无障碍就医、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卫生间等公共服务设施情况,并对正在施工的二期工程也进行了实地查看。杨佰军副理事长针对现场察看情况,向镇和村指出下一步无障碍改造的具体标准和要求。

最后杨佰军要求,此次无障碍社区改造要做到即应该做的全部做、能够做的尽量做,要做到规范化、美观化、艺术化。


cb865918b64c196a42c2f77d888cffc_副本.jpg

dd5093070914b9e14f4443e8e03f293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