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县残联三举措助企开复工

  • 发布时间:2020/2/26
  • 来源:长兴县残联
  • 作 者:田静
  • 阅读次数:790

为助力结对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长兴县残联迅速行动,全面深化“三服务”活动,落实三举措,深入企业开展“问健康送关爱,问需求送服务”活动。

一是组建“服务专班”及时联系企业。通过组建“领导干部+联络专员”的服务专班,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第一时间上门走访,全面了解结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困难与合理诉求,切实落实“两问两送”服务。

二是当好“服务专员”组团深入企业。县残联领导班子5名服务专员已多次赴盛仕多纺织、维涅斯装饰材料、天华纺织、雀联混凝土、鸿顺纺织等5家企业开展服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摸清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复工需求、复工方案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送上《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长政发〔2020〕3号)等相关政策。 

三是落实“一企一策”解难帮困企业。指导并督促结对企业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防疫措施,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反映,悉心做好政策解释说明,会同企业梳理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调乡镇及有关职能部门“一企一策”落实帮扶措施,助推企业平稳运行、恢复生产。目前已收集到2个问题,现场解决2个问题。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