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战“疫”时刻 爱心涌动

  • 发布时间:2020/2/24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903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残疾人朋友不仅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战之中,还为疫情防控捐出爱心款,化小爱为大爱,用爱心暖流驱散严冬寒意。

开发区视力残疾青年姚海强捐款500元用于疫情防控。他说自己被本次疫情防控中涌现的爱心故事所感动,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参与志愿服务,就想通过捐款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并号召自己的亲戚朋友共同为疫情防控出力。

姚海强爱心捐款

(姚海强爱心捐款)


菱湖镇肢体残疾青年孙杰向南浔区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并表示党和国家平常对自己多有关心照顾,这次国家有难,也奉献爱心表达一份心意。

孙杰爱心捐款

(孙杰爱心捐款)


菱湖镇低保残疾人小茹妈妈胡小琴向南浔区慈善总会爱心捐款600元。

小茹妈妈胡小琴爱心捐款

(小茹妈妈胡小琴爱心捐款)


双林镇视力残疾人嵇桂清不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还爱心捐款1000元。

嵇桂清爱心捐款

(嵇桂清爱心捐款)


旧馆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残疾爱心人士在疫情面前,自发捐款,并带动身边的朋友,一共向南浔红十字会捐赠了8800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旧馆镇多人爱心捐款

(旧馆镇多人爱心捐款)


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募捐行动,练市镇残联在残疾人活动微信群里发起倡议,利用南浔区慈善总会微信二维码捐款。爱心残疾人士纷纷慷慨解囊,60元、100元、200元……本次倡议活动累计捐款1390元。

练市镇多名残疾人爱心捐款

(练市镇多名残疾人爱心捐款)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