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周卫兵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守住阵地 守牢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 发布时间:2020/2/21
  • 来源:长兴县残联
  • 作 者:吴剑慧
  • 阅读次数:703

2月20日晚上,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检查了县残联值守的雉城街道所前社区相关卡点,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对残联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何志强陪同参加检查。

残联值守的所前社区李家斗村属于老旧开放式小区,出入口多,外来人口多,管理难度大,在社区和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共同坚守下,整体情况井然有序。周卫兵书记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共同携起手来,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卫兵指出,社区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落实到位,管理有序,值得肯定。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大家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守住阵地,守牢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要科学合理安排好人员分工,严格落实健康码申领工作,所有“黄码”和“红码”人员须主动向所在村居(社区)或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报告,落实居家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认真开展滚动排查,及时发现并有效管控重点人员,全面掌握新增人员情况;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履职尽责,真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周卫兵检查县残联值守卡点防控工作.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