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以残联之担当 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两不误

  • 发布时间:2020/2/17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相晶晶
  • 阅读次数:865

2月17日上午,县残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县残联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阶段业务开展及疫情防控工作。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主持召开。

凌海明理事长说,疫情发生以来,县残联迅速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指导各乡镇(街道)残联分村分组、挨家挨户走访残疾人家庭。成立11人的县残联防疫工作应急处置梯队,按照县防控办统一部署参与防控一线工作。启动实施最严管控措施,对下属残疾人康复中心实施临时封闭管理,对其余残疾人服务机构实施暂停运营。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及时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防控知识、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

对如何做到一手抓业务,一手抓疫情防控,凌海明提出,一是务必统一认识,保持定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市、县政府和上级残联的决策部署,立足职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务必守土有责,担当有为。按照县委县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部署要求,围绕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及早做好谋划准备。用好“严细实清”四字诀,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情况底数清楚。三是务必求真务实,做好服务。始终秉持“越是非常时期越要服务好残疾人”的工作理念,深入做好“两问两送”服务活动,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务必牢记初心,严守纪律。分管领导要管住自己的人和事,确保疫情防控不懈怠,工作运转不延误。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越是非常时期越要展现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00217162149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