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同行残疾人艺术团举行2020新春团拜会

  • 发布时间:2020/1/16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柳颖
  • 阅读次数:882

1月6日,安吉县同行残疾人艺术团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2019年艺术团圆满完成重大演出任务。9月,成功赴西班牙参加第28届萨拉戈萨国际民俗艺术团。残疾人演员以精湛的演技、澎湃的激情,创造出一个个精彩的场面,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众所惊叹中国瑰丽的传统文化、特殊艺术的魅力,更为残疾演员展示的生命的尊严与芬芳所震憾。闭幕式上,艺术团将竹叶龙赠予萨拉戈萨大学孔子学院,以纪念两国民间文化艺术交流。

竹乐团多次受邀代表省残联开展特殊艺术巡演,这是对艺术团节目呈现、演员表演的最大肯定。

走村入乡(镇),传播特殊艺术。一是承办湖州市残疾人特殊艺术进文化礼堂,特殊艺术专场演出足迹已拓展到全市范围。二是开展为期一周的首届残疾人声乐培训,让残疾人声乐爱好者受益良多。残疾人器乐、舞蹈、声乐培训100余人次。三是通过向社会购买服务,开展残疾人特殊艺术进万家巡演8场以及文化下乡14场,文化街景演出10场。各乡镇特殊艺术巡演5场。

经全体演员投票,产生系列奖项:吴姬、俞江云被评为年度操心奖,王峰、孙有成为评委年度进步奖,李建华、雷娣、竺娟娟、林道海被评为年度实力演员奖,潘军、吴佳、张陈亮被评为年度特别贡献奖。

全体演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晚上,艺术团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鼠你最红”2020新春团拜会。活动现场,演员们自行创编的环保时装秀、小品《哑剧》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互动小游戏《抢凳子》《你比我猜》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在《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互道祝福、迎接新年。

微信图片_202001071129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7112812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