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走转改 三服务”送关爱 南浔区残联完成四季度上门办证

  • 发布时间:2019/11/28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601

为扎实推进“走转改 三服务”,区残联于11月22日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免费上门办理残疾证服务。区残联工作人员与区人民医院评定专家深入南浔镇、开发区、度假区、旧馆镇和练市镇的重度肢体残疾人家中,为13位残疾人进行评定,进一步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

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评定专家就对其肢体残疾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按评残标准给出初步意见,并在评定专家委员会讨论通过后给出最终意见。区残联工作人员向村里及残疾人家属了解其生活情况和需求,同时宣传有关惠残政策。

上门办证服务主要针对残疾情况严重,瘫痪在床而生活无法自理,家庭经济困难无能力送往区人民医院评定的人员。近年来,南浔区残联通过此项服务将办证窗口“搬到”残疾人家中,待残疾证制作完成后直接邮寄至残疾人家中,实现零距离服务。


评残专家查看残疾人的肢体状况

(评残专家查看残疾人的肢体状况)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