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开展“走转改 三服务” 走访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

  • 发布时间:2019/11/28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陆娟花
  • 阅读次数:892

12月21日,南浔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一行来到练市镇开展走转改 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和群众,走访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镇残联理事长俞新琴一同走访。

何育锋一行首先来到大虹桥村杜玉林家。杜玉林肢体二级残疾,80岁高龄,儿子早逝,与妻子一起生活。“你平时都在做什么?”“除了低保,你还有其他收入吗?”何育锋与两老话着家常,嘱咐两老保重身体,看到杜玉林用着磨损的木制拐杖的时候,还询问他是否需要申请拐杖。杜玉林听后表示十分感动。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蔡家桥村姚新龙家。姚新龙智力四级,与84岁的母亲相依为命,两人全靠低保金和残疾人两项补贴补助金生活。姚新龙在村里一直以捡拾废旧品为生,有时还会迷失回家的路,需要母亲寻回。何育锋与姚新龙的母亲亲切交谈,并叮嘱随行的镇残联和村干部,要共同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还鼓励姚新龙一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在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看望姚新龙家庭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