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星宁儿童成长中心新校区启用

致力打造浙北地区一流的自闭症康复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1/1
  • 来源:长兴县残联
  • 作 者:许敏
  • 阅读次数:1687

11月1日,长兴星宁儿童成长中心新校区正式启用。副县长杨永章为新校区揭牌。

长兴星宁儿童成长中心新址位于太湖街道发展大道2621-201号,面积800余平方米,设有个训教室6间,口肌室2间,多功能教室1间,大教室2间,多媒体教室1间,评估室1间、80平方的游戏感统室和300平方的大感统室1间,以及两个家长休息接待区,可以满足长兴地区所有自闭症儿童的康复需求。

以建设浙北地区一流的自闭症康复中心为目标,目前中心有患儿20名,老师6名(个训老师3名,感统老师3名),工作人员2名。此次迁入新址后中心布局更加合理、设施设备更加完善、康复环境更加舒适,患儿和家属满意度也随之提高,进一步提升了长兴星宁儿童成长中心的自闭症儿童康复工作。


星宁儿童成长中心揭牌2.jpg

星宁儿童成长中心揭牌3.jpg

 星宁儿童成长中心揭牌1.jpg

星宁儿童成长中心揭牌4.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