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利民上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0/23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846

10月22日下午,吴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利民以《铭之于心 践之于行》为题,给残联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章利民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残联干部要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思想,树立使命意识,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残疾人工作,为残疾群众排忧解难,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章利民表示,进入新时代,残疾人事业迎来大发展的重大机遇,同时也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新要求。残疾人工作者必须深刻认识到,残疾人工作仍面临不少困难。我们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细致地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全面整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为加快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大动力。

章利民强调,残联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扎实的理论学习中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要树立担当意识,树立责任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要树立服务意识,把“走转改、三服务”落到实处,积极做好助残惠残各项工作,主动多下基层,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困难;要守住清廉底线,时时自重、自警,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努力当好残疾人的“娘家人”。

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宝明从“理论学习热度不减、严查整改力度不减、工作统筹程度不浅、时间节点进度不慢”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上图为党课进行中.jpg

上图为章利民上党课.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