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残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22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377

连日来,吴兴区残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精心设计自选动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

10月15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和普通党员一起,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陈立群同志、王启民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学榜样践初心》电视教材。大家还围绕“谈担当”,分享主题教育活动和工作实际的心得体会。

10月20日,组织党员干部赴八里店潞村,参观吴兴县第一区农民协会纪念馆,纪念馆记录并还原了90年前“吴兴县第一区农民协会”的组建历史,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参观了在大革命中孕育、从成立到解体、开展反封建斗争、短暂岁月的深刻影响、古老村落的星星之火等板块,详细了解农民运动发展的曲折历程,重温革命先烈那段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记忆。

下一阶段,区残联将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自身特色,继续通过强化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多样性、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主题教育的有效性,让主题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上图为主题教育1.jpg

上图为聆听讲解.jpg

上图为走进潞村.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