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志愿者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10/18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1021

为充分发挥区残疾人志愿者的带动作用,提高他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主动参与其中,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10月17日下午,区残联开展了残疾人志愿者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班,40位残疾人志愿者参加。

区慈善总会梦回一家义工分会的垃圾分类主讲老师以PPT和视频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从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垃圾分类的方式和垃圾的精准分类几个方面为大家行了讲解,同时介绍了目前我区正在开展的各类垃圾分类活动,并与大家进行了答疑互动。 

通过老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与会人员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处理流程等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更加明白垃圾分类是现在、将来每个人都应该真正去投入参与的一个事情,这不仅是保护环境,更是一种素养的体现。


培训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