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19/9/30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孙萍萍
  • 阅读次数:1078

930日下午,区残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采取领学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学习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主持,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长沈连荣、组员陈黄芳同志列席指导,区残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会上,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孙荣荣就《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循党章》和《坚定不移推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带头领学。

领学后,何育锋通报了区残联“三张清单”和“三个一批”问题的基本情况,并从加强学习、强化担当、率先垂范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先后进行了深入的发言。

最后,沈连荣组长指出主题教育要发挥政治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落实,不断提升助残服务能力。通过总结和提炼,使残联“规定动作”做到位,“特色动作”显亮点。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钱晓英还传达了第九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相关精神。



区残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区残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何育锋讲话

何育锋讲话

沈连荣讲话

沈连荣讲话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