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开展事业统计培训工作

  • 发布时间:2019/9/26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788

9月26日,德清县残联召开事业统计培训工作会。县残联各科室业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的举行也标志着2019年统计工作的正式启动。

培训中,县残联党组成员刘建平传达了省残联对2019年事业统计工作的要求。并由工作人员讲解了统计指标与填报要求。

去年,德清县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了快报、台账、年报等各项统计工作,并已成功通过了中、省残联的审核。今年,残疾人事业有了新的发展,具体工作有了新要求,与会同志们均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指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统计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

B8B04E6EFC8AD327F098E29056FEC539.jpg

培训开展中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