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19/9/24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莫珉颖
  • 阅读次数:1117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省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开展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9月19日,南浔区残联召开了全区“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各镇(开发区、度假区)残联理事长(残疾人工作负责人)、专管员以及有关残疾人之家机构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孙荣荣主持,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讲话。

现场会以座谈交流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练市广瑞“残疾人之家”,实地了解“残疾人之家”的规范化建设运行情况。会上,孙荣荣副理事长通报了全区“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有关政策、要求作了明确,区残联莫珉颖详细解读了《浙江省“残疾人之家”星级指标评定的标准》,练市广瑞作了经验交流、各镇(开发区、度假区)残联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何育锋理事长肯定了广瑞“残疾人之家”建设所取的成绩,并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借外力、聚合力、举全力”三点意见,再次强调“残疾人之家”要整合资源,长效推进,务必做到明确标准,全面推进,注意质量,把控进度,努力做好“残疾人之家”的规范化建设工作。

实地观摩练市广瑞“残疾人之家”

(实地观摩练市广瑞“残疾人之家”)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