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人大调研残联惠残政策落实情况

  • 发布时间:2019/9/20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2087

9月19日,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益培和区人大监察和司法(法制)委主任委员朱建荣一行来到吴兴区环渚乡万安村调研。此行主要调研吴兴区残联惠残助残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吴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利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万安村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并送上慰问品。在困难残疾人徐云才家里,汤益培关切询问徐云才致残后的生活、医疗情况和家庭经济状况。在困难残疾人沈欢欢家里,朱建荣与沈欢欢的母亲亲切交谈,了解助残惠残政策落实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万安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章利民汇报了吴兴区残联的整体工作情况。调研组询问了政府惠残政策实施过程中,能否保证残疾人应享尽享,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升群众民生工程政策知晓度、满意度。汤益培说,助残补贴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困难家庭经济负担,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真正落实助残政策,切实帮助残疾人家庭提高生活水平。


上图为汤益培慰问徐云才家庭.jpg

上图为朱建荣慰问沈双双家庭.jpg

上图为在万安村座谈.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