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完成三季度精神残疾人送医送药活动

  • 发布时间:2019/9/19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李淑慧
  • 阅读次数:901

为切实解决精神残疾人看病难、吃药难的问题,减轻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9月6日-12日,南浔区残联联合湖州市第三医院、区疾控中心开展了三季度困难精神残疾人送医送药活动,积极做好“走转改、三服务”。

区、镇残联,区疾控中心,各镇卫生院密切配合,积极宣传,确保每位困难精神残疾人及其家属都能知晓此次送医送药活动的时间、地点。市三院精神科专家在各镇卫生院坐诊,现场免费诊断。专家根据病人的体检单、家属的病情陈述提出个性化的服药方案及注意事项,做到“量体裁衣”式服务。

本季度新增9位困难精神残疾人,纳入免费送医送药名单。他们大都家庭贫困,患病多年,需长期服药。现在实现了在当地乡镇进行体检和配药,他们本人及家属相当欣慰,纷纷表示感谢区残联为残疾人做实事、做好事,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全区共500多名困难精神残疾人享受了此项服务。

专家提供个性化服药方案

(专家提供个性化服药方案)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