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残联召开2019年动态更新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9/9/16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264

9月12日,吴兴区残联组织下辖14个乡镇街道及南太湖新区6个街道召开2019年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吴兴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一平主持会。湖州市残联理事、组联部主任王秋云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残疾人动态数据更新工作,旨在真实了解残疾人的现实困难与需求,通过精准填报数据,推行“一村一表”填报及一人一档的“调查日记”的试行,进一步完善残疾人需求信息,提高助残政策知晓率。按照省残联“走转改、三服务”文件提出的要求和残疾人反映的需求尽力而为,真心实意帮助做好送服务等工作,为助残提供精准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上,王秋云强调,要认真解读动态更新培训手册,要避免往年出现的错误,要在动态更新中重新理解动态更新的意义。最后唐一平总结动态更新要注重四个“性”,即真实性、准确性、逻辑性和保密性。此次培训会通过培训讲座、现场答疑、培训测试等形式丰富和强化了培训效果。

 

上图为会议现场.jpg

 

上图为会议培训.jpg

上图为主席台就坐的领导.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