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举办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暨“残疾人之家”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9/15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886

为全面动员我区各级残联推进动态更新工作和“残疾人之家”工作,9月9日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暨“残疾人之家”工作推进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管领导及条线工作人员,各镇(开发区)残联理事长、专管员,古镇旅游度假区残疾人工作者共25人参加。

会上,何育锋传达了省、市残联的有关工作精神,并就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和“残疾人之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对于动态更新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调查,进一步掌握残疾人需求并切实提供精准服务,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的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入户调查时要严格做到“三见到、六比对”;对于“残疾人之家”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星级评定标准,从服务场所、专业服务人员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残联相关条线工作人员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注意事项、《残疾人登记表》和《社区调查表》等作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大家能熟悉工作流程,能更规范合理地开展此项工作。

此次培训,各镇(开发区、度假区)残联工作人员不仅对残疾人基本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和“残疾人之家”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下一步开展动态更新入户调查、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讲话

(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