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湖州市残联赴安吉对“残疾人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9/8/29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朱勤卫
  • 阅读次数:1243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及助残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地落实,8月27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潘永如一行对安吉“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及各项惠残政策措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市残联劳服中心主任汪明福、副主任徐婕,县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康东等陪同调研。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县天子湖镇、递铺街道、昌硕街道、杭垓镇、章村镇的5家“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并按照省残联“八个有”规范化建设标准,对机构内的场地、安全、人员安置等作了详细的了解,仔细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并与机构负责人开展座谈,给出了专业化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检查组还通过听、查、访等相结合方式,了解了我县助残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

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县残联将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及助残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829104204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