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完成2019年度残疾人收入状况监测工作

  • 发布时间:2019/8/13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施佳辉
  • 阅读次数:687

为准确掌握残疾人家庭收支状况及生活生产情况等相关信息,按照《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统计监测调查工作的通知》整体安排,8月6日至9日,为期4天的残疾人收入状况监测调查工作圆满结束,涉及全县新市镇、乾元镇、钟管镇、新安镇、莫干山镇、舞阳街道、阜溪街道和武康街道8个镇、19个村(社区),共127户残疾人家庭。

为确保监测调查工作的有序开展,德清县残联通过前期样本摸排,确定可访问人员和无法访问人员名单,对于无法访问的残疾人及时替换,做好收入调查前期准备工作,并做好同镇(街道)、村(社区)的沟通对接,做好陪调员的安排工作。各陪调员配合调查员做好入户调查工作,及时帮助解决语言不通、联系不畅等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190813083930.jpg

正在入户调查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