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奋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战

  • 发布时间:2019/8/7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1350

8月6日上午,县残联召开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专题布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工作。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协管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在学习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内容,要求全体残疾人工作者必须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持续保持奋斗状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度关注、全力打好防范化解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民生、生态环保、党的建设这六大领域的重大风险攻坚战,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扛起发展之责,切实抓牢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契机,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三个年”行动,特别是在持续深化文明创建,着力提升全域文明水平;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着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上下功夫。

会上,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叶明珠就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个城市综合发展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安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路径。

会上,叶明珠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把准重点关键, 逐条梳理,逐条解读。重点围绕责任路口、责任路段和领办的无物业小区有关整治工作细化分工,量化指标。她还要求各级残联系统要发挥职能优势,在创建中抓好无障碍环境建设。要发挥“同行”宣讲团、志愿队、艺术团三支队伍作用,创出亮点,创出特色。


凌理讲话(全)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