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扎实推进“三服务” 吴兴区残联完成第二次上门鉴定

  • 发布时间:2019/8/5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金旭芬
  • 阅读次数:862

今年6月,吴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利民在开展“三服务”过程中了解到,道场乡施家桥一杨姓村民家有两名残疾人,原定的残疾等级为二级,现因病情加重,无法去指定医院进行评残升级。在残疾人残疾评定过程中,总有些人会因为非自己所能左右的原因无法到指定医院鉴定,只能在僵局中无奈、焦灼、碰壁。现在邦尔骨科住院治疗的叶先生因中风瘫痪在床失去了行动能力,且因是孤寡老人,住院全靠民政救助,根本无法去指定医院进行残疾鉴定。如此,叶先生就进入了一个残疾鉴定的死胡同。

8月2日,吴兴区残联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重度肢残人上门鉴定。此次上门鉴定,一共走访13个乡镇街道(含开发区、度假区),为30名重度肢残的残疾人进行鉴定。鉴定走访对象,主要以因年岁高或因心脑血管等疾病瘫痪无法去指定医院鉴定的人群为主,鉴定的平均年龄超过76岁。预计本年度12月还有一次上门鉴定。从本年度始吴兴区残联扎实推进“三服务”,完善上门鉴定服务的新规则,增加了上门办证的次数,用服务的多体谅、多跑路、多付出换来民众的少跑路、少花钱、少折腾、少犯难。

上图为医生鉴定1.jpg


上图为医生鉴定2.jpg


上图为医生鉴定3.jpg


上图为医生鉴定4.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