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顺利完成残疾人证集中换证工作

  • 发布时间:2019/7/31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778

为了更好地落实“最多跑一次”工作,德清县残联决定为全县范围内的持证残疾人进行到期集中换证。历经2个月,截止到7月29日,已受理12个乡镇符合条件残疾人的办证资料,共换发5175张残疾人证。

此次换证工作,德清县残联紧紧围绕三方面开展:一是力往一处用。为加快办证速度,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录入残疾人基础信息,进行照片粘贴、整理档案资料、打印残疾人证,及时汇总校对数量等一系列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残疾人证发放到残疾人手中。二是智往一处谋。通过合理调节换证时间,实行“逐级压实责任”制度,各镇、街道入户为残疾人拍摄换证照片,收集信息,集中收发新旧残疾人证,为建立健全残疾人服务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工作奠定基础。三是心往一处想。此次集中办证活动,是德清县残联深入落实“最多跑一次”和各项便民惠民政策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便民服务的落实,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儿上。

IMG_3157.JPG

换证中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