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开展“书记说廉”学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9/7/26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800

7月23日,德清县残联结合全县残联半年度工作会议开展了“书记说廉”学习教育活动。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中心)副职以上和有关业务人员参加。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传达了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结合典型案例,唐炜理事长强调:一是要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要结合自身岗位,定期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及时制止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好防范化解。二是要加强台账的管理。做好残联各类事务工作中的台账资料的管理和存档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关于各条线资金拨付、原始凭证和台账资料的存档。三是要开展复核排查工作。要做好对残疾人两项补贴、儿童抢救性康复、创业扶持、社保补贴等惠残政策落实情况的自查工作,定期对上报人员信息进行比对分析,杜绝多头享受、超标准享受等现象。

下一步, 县残联和各镇、街道残联将结合“三进三服务”活动要求,以案为鉴,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高压线”要求,打造“清廉残联”。

IMG_5110_meitu_1.jpg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