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召开创建全国“无障碍县”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19/7/26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924

7月25日,德清县召开局创建全国“无障碍县”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伟锋、县政府党组成员闻洪泉、创建全国“无障碍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办副主任嵇会斌主持会议。

会上,王伟锋副书记就做好创建全国“无障碍县”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重点:一是心往一处想,志在必得。要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兑现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升德清县国际化水平的需要。二是眼往一处盯,奋力攻坚。集中开展摸底排查,要紧扣标准做好提升工作,充分融入文明创建。三是劲往一处使,齐抓共管。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分工协作,强化检查监督。

会上,闻洪泉代表县政府对创建全国“无障碍县”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决心;要紧扣标准,厘清任务目标;要紧盯难点,补齐缺项短板; 要齐抓共建,强化使命担当。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对就“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进行说明,明确了工作目标、实施范围、实施步骤、具体任务和考核验收方式等方面工作,并提出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

接下来,德清县残联将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综合协调、指导督查的职责,做好无障碍设施现状的调查工作,做好残疾人家庭和所属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的无障碍环境建设与改造工作,抓好无障碍设施的使用、管理等监督检查,推动创建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

IMG_5163_meitu_3.jpg

德清县召开创建全国“无障碍县”工作部署会议

  

IMG_5170_meitu_1.jpg

县委副书记王伟锋讲话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