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组织集中观看《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实况转播

  • 发布时间:2019/7/25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柳颖
  • 阅读次数:703

7月25日上午10点30分,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直播,县残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15个乡镇(街道)分别组织150余名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集中观看。

发布会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正式发表《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全面介绍中国8500万残疾人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本着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心特殊困难群体,尊重残疾人意愿,保障残疾人权利,注重残疾人的社会参与等,使残疾人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享有者。

大家一致认为《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的发布对党的十九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具有重要意义,参与观看直播的各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此次新闻发布会是一次全面学习的会议,在今后的工作者,大家将立足自己本职岗位,落实助残政策,做精助残服务,尊重并保障残疾人的人格尊严,使他们能以平等的地位和均等的机会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

残联机关2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