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四川省广元市残联来安吉考察残疾人教就工作

  • 发布时间:2019/7/16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朱勤卫
  • 阅读次数:944

为贯彻落实对口扶贫协作工作部署,加强工作对接和交流,7月10日,四川省广元市残联党组成员童正才一行3人来安吉考察我县残疾人教就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费健,县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康东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孝丰镇宏德残疾人之家,详细了解机构运行情况,对我县依托机构安置精神、智力残疾人庇护就业实效和扶持庇护就业政策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安吉县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考察了残疾人电商培训基地、残疾人电商孵化基地和残疾人电商创业服务中心,认为我县的残疾人电商培训-电商孵化-电商就业创业服务的模式具有可行性且成效显著。

最后,考察组就残疾人教就的各项具体工作和相关扶持政策展开交流,为下一步更好落实对口扶贫协作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教就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