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党支部赴余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7/5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5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7月6日,南浔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余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及浙江美术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美术作品展,观看了《坚定“两山”路 奋进新时代》专题纪录片,大家对余村人民改变经济发展模式,以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双赢,走出了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之路表示感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石碑面前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在石碑前合影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