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完成2019年全国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

  • 发布时间:2019/6/12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教就部
  • 阅读次数:1127

6月4日至6日,安吉县开展2019年全国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工作。安吉县作为全国抽中的142个样本县之一,是湖州市唯一抽中的区县,此次抽中样本94户残疾人家庭,涉及15个乡镇(街道)及南湖监狱,67个行政村(社区)。

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短、天气炎热、调查对象居住分散等诸多不利条件,保证调查工作顺利推进,逐户上门认真核对残疾人家庭的户口簿、身份证、残疾人证、低保证和社保卡等,仔细询问调查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支情况、教育就业和政策享受情况情况等,监测调查残疾人基本情况和家庭户收支情况,全面了解掌握残疾人享受社会救济和政策性补贴情况。

此次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进一步了解了残疾人家庭的现状与变化情况,为进一步分析残疾人状况变化,预测发展趋势,为政府制定有关残疾人政策、做好残疾人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612101316.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