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残联参观湖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 发布时间:2019/5/30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金旭芬
  • 阅读次数:1770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5月28日下午吴兴区残联组织了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湖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一行人参观了序厅、警示教育厅、勤廉风范厅三个部分,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和视频方式学习了全国和本地查处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通过参观生动详实的文字资料和珍贵的历史照片,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全国、本地先进典型的廉政风采。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上图为参观现场1.jpg

上图为参观现场2.jpg

上图为参观现场3.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