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赴嘉兴南湖区考察残疾人工作

  • 发布时间:2019/5/23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康复部
  • 阅读次数:822

5月22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凌海明带队赴嘉兴南湖区学习考察残疾人康复工作先进经验及辅助器具在线适配评估系统工作。

考察组首先来到南湖区残联,与南湖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组织架构、主要工作及各类工作的开展模式等进行交流探讨。考察组认真聆听、虚心学习南湖区残疾人工作的先进经验,受益匪浅。

下午,考察组参观了南湖区互联网+辅具评估试点卫生院、南湖区中医医院梅花洲分院,现场观看了2例辅助器具在线适配评估系统的操作过程,对整个评估系统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座谈会上,辅助器具在线适配评估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对该系统的实现功能、业务流程、操作方法、目前试点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双方就此系统在操作实施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考察学习后,凌海明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为安吉残联提供了非常有学习借鉴价值的经验和方法,强调科技化、智能化是残联工作模式的必然趋势,努力实现精准适配,更好地改善残疾人生活环境,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

3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