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嘉兴市残联来吴考察残疾人康复工作

  • 发布时间:2019/5/23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朱丹英
  • 阅读次数:637

5月22日,嘉兴市残联副理事长胡志敏率领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残疾人康复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钢,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利民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湖州扬帆特殊青少年发展中心,详细了解了机构的运营情况以及残疾儿童的康复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湖州澳洋康复医院,冯绍雯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吴兴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辅具展示大厅、康复大厅和病房。

在座谈会上,陈钢介绍了湖州市残疾人康复机构、人才、政策等方面的发展思路。章利民介绍了吴兴区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好的做法。双方就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考察团对我区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肯定,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动两地残疾人康复工作发展。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上图为参观湖州扬帆康复中心.jpg

上图为参观澳洋康复医院.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