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吴兴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祭扫活动

  • 发布时间:2019/4/22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慎佳
  • 阅读次数:697

为缅怀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4月16日上午,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纪念碑前向烈士三鞠躬并默哀,依次向先烈敬献了花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祭扫仪式后,全体党员来到钱壮飞烈士纪念馆,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还参观了纪念馆,并认真聆听钱壮飞烈士的事迹。

当日,在祭扫活动前,全体党员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伟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图为全体党员敬献鲜花.jpg

上图为重温入党誓言.jpg

上图为聆听革命先辈光荣事迹.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