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组团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19/4/17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柳颖
  • 阅读次数:1377

为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打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近日,县残联副理事长叶明珠带领残联工作人员赴县公积金管理中心、老年大学参观学习。

在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永平详细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情况,讲解员王菲带着参观组逐层参观,逐一介绍建设内容,并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公积金中心的宣传VCR。

在老年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解员张婷详细介绍了老年大学如何利用社会资源,整合日常工作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仔细看、认真听、细致记、深刻思,叶明珠表示,两家单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有特色和亮点,值得我们学习思考,对我们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筹建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此次学习结束后,相关责任部室要抓住重点,以残疾人为导向,突出惠残助残服务功能,因地制宜,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属于残疾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IMG_5296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