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赴苏州市、海宁市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19/4/11
  • 来源:
  • 作 者:德清县残联
  • 阅读次数:937

为进一步推进德清县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4月9日至10日,德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副理事长葛国松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浙江省海宁市学习残疾人庇护中心运营管理经验。

4月9日,考察组在海宁市残联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宁百丽丝残疾人庇护中心、海宁昊华残疾人庇护中心和海宁飞腾残疾人庇护中心的。期间,考察组还观看了百丽丝残疾人庇护中心的宣传片,双方就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托养等一些难点工作的理念和做法作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4月10日,考察组前往苏州市相城区残联,实地参观了苏州相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漕湖街道残疾人之家。详细了解了相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辅具展示中心、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服务资源调配中心、漕湖街道残疾人之家等的运作和管理情况。

通过学习海宁市和江苏相城区残联的先进工作理念和创新工作机制,为今后德清县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较好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1参观海宁百丽丝残疾人庇护中心工疗车间_meitu_1.jpg

参观海宁百丽丝残疾人庇护中心工疗车间

8参观苏州相城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服务资源调配中心_meitu_2.jpg

8参观苏州相城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服务资源调配中心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