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理事长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19/3/22
  • 来源:
  • 作 者:德清县残联
  • 阅读次数:1530

    3月20日,全县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第一季度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县残联领导班子、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县残联中层以上参加会议。

    唐炜充分肯定了各镇(街道)去年所取得的成绩,他就今年工作强调以下五点:一是研究考核办法,逐项抓好落实;二是创新工作方式,结合自身情况,打造助残扶残品牌;三是规范补贴制度,做到“应补尽补”,“应退尽退”;四是重视宣传工作,通过融媒体结合大力宣传;五是推进清廉残联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唐炜还传达了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和清廉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县残联各分管领导就条线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在新的一年里,县残联将继续为残疾人事业奋斗,努力打造我县残疾人工作新亮点,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

΢��ͼƬ_20190321105049_meitu_7.jpg

德清县残联理事长会议召开

IMG_2075_meitu_8.jpg

德清县残联理事长唐炜布置工作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