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召开残疾人民宿就业创业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3/19
  • 来源:
  • 作 者:德清县残联
  • 阅读次数:1174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帮助残疾人在乡村振兴中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鼓励残疾人从事民宿就业创业。3月15日,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葛国松,教就康复科科长张维青前往莫干山镇仙谭村村委会,召开残疾人民宿就业创业座谈会。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想办法、谋思路。   

座谈会上,各创业残疾人代表畅所欲言,一一对自己在民宿开办上存在的问题坐作了发言,并向大家分享了在民宿创业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创业体会和未来打算。随后,创业残疾人就在民宿创业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在残疾人创办民宿批证、财政补助方面给于一定政策支持及帮助。

葛国松副理事长对残疾人民宿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对残疾人创业就业问题认识。对创业残疾人给予更多更大的倾斜支持,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加入到自主创业的行列中。为残疾人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和指导,让残疾人更好地过上有尊严、有幸福的生活。

 

467)_X5VEO5XKU}E1SWR$G8.png

召开座谈会

KYJTC9SPM[KIUQ_[2YGE0W0.png

葛国松副理事长正在与创业残疾人沟通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