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积极组织开展爱耳日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9/3/6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045

今年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普及听力保健、听力残疾预防、听力残疾治疗等康复知识,提高听力障碍者的生活质量和康复水平,区残联积极组织开展爱耳日系列活动,义诊服务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2月28日至32日,开发区残联联合琴之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听力健康咨询、义诊和听力监测筛查系列活动。活动范围包括马嘶村、新安村、庠上村、东迁村、丁家港新村、马腰村七个老年过渡房。

爱耳日系列活动,不仅普及了听力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增强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同时也营造了关心、帮助听力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2月28日,南浔镇残联携手琴之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来到横街城南幼儿园开展爱耳日主题活动。    

琴之韵服务人员通过PPT漫画、爱耳护耳小游戏的形式,教导小朋友如何养成正确用耳的习惯、如何保护自己的耳朵等方面的知识,并发放宣传小手册。   

今年是南浔镇开展爱耳日活动的第四个年头。保护耳朵从幼儿抓起,从小养成爱耳护耳好习惯,才能远离耳朵伤害,才能让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

 

义诊现场1

(义诊现场1)

义诊现场2

(义诊现场2)

幼儿园听力讲座

(幼儿园听力讲座)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