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县残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3/5
  • 来源:长兴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494

3月5日上午,长兴县残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工作成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蒋金祥主持会议。

会上,蒋金祥理事长传达了县委第64次常委会对2019年群团工作特别是对残联的工作要求,指出2019年工作要围绕“服务好残疾人”这个总目标,抓住重点、突出亮点,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方位开展。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重点工作就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和点评。

蒋金祥对2019年县残联总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上级政府和残联部门相关精神,统筹规划,认真落实省残联八项重点工作;二是加强清廉残联建设,踏实做人、干净做事,充分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三是以“三心”(爱心、耐心、真心)、“三真”(真重视、真配合、真干净)、“三抓”(抓作风、抓服务、抓宣传)为宗旨,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奋力开拓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