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举行2019年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9/2/15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教就部
  • 阅读次数:1908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2月14日,安吉县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县生态广场举行。县残联组织的残疾人招聘专区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残疾人的目光。安吉集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提供120多个岗位供残疾人选择,有近百名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前来应聘。最终经双向选择,30多名残疾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残疾人求职者与招聘单位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现场人头攒动,交流氛围浓厚。安吉集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今年招聘包装工、仓管、搬运工等,并优先录用残疾人。该企业招聘负责人说:“此次来参加招聘会,我们企业收获不小,已经与好几位残疾人朋友达成了合作意向。作为用人单位,我们非常愿意参加这种形式的招聘会,不但拓宽了残疾人朋友的就业渠道,也帮助企业招聘了人才。”同时,县残联工作人员还在招聘会现场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就业法律法规政策咨询,以及残疾人用工、求职、培训需求登记等助残服务。

以此同时,孝丰镇、梅溪镇、天子湖镇等5个乡镇也纷纷开展了2019年春季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9498e7fda69f47e043d04a6f16ab6c9_副本.jpg

分享到:
s